什么被子适合儿童盖如何选择儿童被子

2017-08-02来源 : 互联网

天然安全性:纯棉面料加天然的棉花填充,不产生静电,无添加,***,不过敏,无细小粉尘,使小被子更具安全性。

恒温保暖:棉花具备恒温保暖的特性,不会忽冷忽热,不会造成过敏现象,性质平和,不易上*,减少踢被现象,吸湿透气,时刻保持干爽,不会产**闷现象。

柔软亲肤无刺激:对宝宝皮肤柔软接触,就像宝宝的第二层皮肤。贴身而不压身舒适度高。

宝宝舒适睡眠体验:干爽柔软的小棉花被,悬垂性好,服帖包裹,不易着凉,恒温舒适,给宝宝**更好的睡眠环境,让宝宝睡出好身体。

材质:儿童被子以纯棉材质的*佳。棉制品吸汗,透气性好,而且对宝宝皮肤刺激小。被褥的表层布料*好选用浅色,棉胎则应该用干净的棉花或腈纶棉制品。被子不宜过厚过大,大小应与孩子的小床相适应。

季节:根据季节的不同选择不同厚度和大小的被子。春秋季的时候可以给孩子准备一床薄被,并多准备多准备几套毛巾被或者被套,可以根据季节的变化适量加减。冬天的被子要**其保暖性。父母可以多注意下室内的温度,来给宝宝选择被子。卧室的温度在20℃-23℃*为宜,而被窝的温度在32℃~34℃有助于睡眠。

标签: 被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