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枕头适用哪些人群智能枕头有何作用

2017-08-02来源 : 互联网

释放压力。改善睡眠:智能枕头还能监测睡眠状态、评估睡眠质量。当你的头部接触到枕头,枕头感觉压力缓慢下沉,记忆材质细胞此事慢慢膨胀,在包裹住你的头颈的同时,吸收压力并释放压力。当到达你身体需要的高度时,材质细胞会自动填充稳固住形态与位置,让你放松感持续存在。

互通心意,感知内心:有些情侣款的智能枕头有可检测脉搏的手环和一个内置了扬声器的枕头。两个人无论相离多远,便都可在睡前听到对方的心跳。不管是改善睡眠质量还是情侣间的传情,智能枕头的功能已经超乎了人们的想象,它不仅给人们带来了身体上的健康,更多的是精神上的慰藉。

遮挡阳光,追踪睡眠:智能枕头有一个内部的小袋可以用来放置手机,让你躺在床上听音乐时也不会受到耳机线的干扰,与此同时由于能将手机放置在小袋子里,它还能成为智能睡眠追踪器,从而实现更加**的睡眠追踪。此外它的表面还设计了一个头套,可以让头部更暖和,也可以在白天睡觉时起到遮光的作用。

*疗鼾症,安心睡觉:枕边设备是整个智能枕头的“大脑”,集成了蓝牙模块、止鼾“聪明心”、本地算法中心、气泵/储气盒等功能模块。通优化算法,聪明心可以在用户使用三天内完成对用户鼾声特性的个性化学习,分辨和识别每个人不同的鼾声,并根据大喊着的鼾声分贝、频率等,对枕头发出“指令”识别的准确性可达到90%以上。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