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炭枕头怎么样竹炭枕头有什么作用

2017-08-02来源 : 互联网

竹炭枕中的竹炭是利用竹子为原料,经过高温热解,精心烧制而成。竹炭组织中矿物质含量丰富,孔隙多,比表面积高达300平方米/克以上,所以它具有较强的吸附能力,而其分子表面所附生的微生物可将所吸附的物质**分解。经过高温热解的竹炭还具有释放远红外线的作用,产生负离子,对电磁波有吸收作用等性能。

竹炭枕头作用1、竹炭枕头是负离子发生器。竹炭枕头能够在空气中释放负离子,有活化细胞、净化血液、消除疲劳、稳定植物神经系统、改善过敏体质等**作用。

竹炭枕头作用2、竹炭枕头是远红外发射器。竹炭枕头能够发射远红外线,促进血液循环和改善微循环,对人体因微循环障碍引起的各种疾病具有很好的预防和辅助*疗作用。

竹炭枕头作用3、竹炭枕头是空气净化器、具有超强的吸附和除臭功能。竹炭纤维内外贯穿的蜂窝状微孔结构使其具有超强的吸附能力,对人体异味、油烟味、甲醛、苯、氨等化学气体有吸收、解异味和消臭作用。

竹炭枕头作用4、竹炭枕头能调节湿度。竹炭蜂窝状微孔结构具有自动吸附和散发湿气、水份的平衡调节作用。

竹炭枕头作用5、竹炭枕头具有抗菌、防霉功效。100%竹炭纤维,抗菌效果达到了抗菌针织品国 标F2/T73023-2006 ****别。

竹炭枕头作用6、竹炭枕头吸湿、快干、透气。*特的蜂窝状微孔结构,能快速大量吸收湿气和水份,并能迅速扩散和挥发,**干爽、透气的效果。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