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自制枕头自制枕头材料有哪些

2017-08-03来源 : 互联网

金银花。金银花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药材。将它加入枕头中,可以起到清热降*的作用,能够有效的缓解人们的上*发闷的病症,具有**的祛*的功效。所以,**枕头中加入金银花,能够使人们头脑清明,增强人们的睡眠质量。

决明子。决明子也是我们经常见到的一味药材,对于高血脂,高血压的病症有着非常好的**。将决明子加入**枕头中,就可以起到降血压、降血脂的**,这对于规模庞大的高血压人群来说,的确是一件好事。

蚕沙。蚕沙具有活血通经的作用。我们都知道,人们的颈椎问题都是由于人们颈部肌肉长期处于一个紧绷的状态,时间久了,就会造成人们的骨骼僵硬,导致颈椎病。将蚕沙加进枕头中,利用睡眠的时候,颈部肌肉与枕头亲密接触,就能够起到舒缓颈部肌肉的作用,缓解人们的疼痛。当然这一切都是在潜移默化中进行,让你在不知不觉间获得极大的轻松。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