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明子枕头怎么样功效及副作用

2017-08-03来源 : 互联网

决明子是豆科一年生**植物决明或小决明的干燥成熟种子,也叫草决明、羊明、羊角、马蹄决明、还瞳子、狗屎豆、假绿豆、马蹄子、千里光、芹决、羊角豆、野青豆、猪骨明、猪屎蓝豆、细叶猪屎豆、夜拉子、羊尾豆等,味苦、甘而性凉,具有清肝*、祛风湿、益肾明目等功效。

决明子枕头的功效与作用1、用过决明子枕头的人都知道,用决明子制成的枕头,可以闻到决明子的味道,就像青草的香味,枕着睡觉时,闻着味道,犹如睡在青草丛中,助于睡眠。有的决明子枕头中还加进了薰衣草,带着淡淡的薰衣草香味,使用更舒服。

决明子枕头的功效与作用2、决明子的种子坚硬,用决明子枕头又可对头部和颈部穴位**,头晕、失眠,脑动脉硬化、颈椎病等,均有辅助作用。

决明子枕头的功效与作用3、用决明子制作成的枕头有明目、润肠通便功效,清肝明目、降压和降低血清胆固醇等作用。

决明子枕头的功效与作用4、决明子具有的凉爽性,决明子制作枕头在夏天使用特别舒适,尤其符合中医“凉头热脚”的基本理疗理论。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