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局部高温影响坐桃 棉企不打算降价

2017-08-03来源 : 互联网

据伊犁、博州、塔城、哈密等地的棉农反映,7月上中旬以来主产棉区持续遭遇高温干旱天气,*高温度达到35-40℃,对于已经进入打顶、现蕾、结铃期的棉田而言,坐桃开始受到影响,个别棉区甚至现桃铃脱落情况。比较而言南疆阿克苏、喀什等地近几日气温有所下降(*高气温30℃左右),而且局部地区有降雨,旱灾、虫灾逐渐减轻,棉花开花、坐桃进入关键期。

从调查来看,目前疆内各轧花厂加紧机器检修、设备更新及人员招聘,预计8月中旬前后设备检修完成,一些内地涉棉企业工作人员也将在8月下旬到岗。

近日郑棉期货大幅跳水,但棉商对于高品质、高可纺性的2017/18年度新疆棉仍持待价而沽的态度,没有马上跟进回调价格的打算,一些有补库意愿的纺企则认为8月份储备新疆棉资源充足且价格低于2016/17年度新疆棉1000元/吨以上,因此询价、采购进度有所放缓,买卖双方再次陷入胶着、僵持状态,仅极少数棉企优惠让利幅度扩大到100-150元/吨(要求现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