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天气影响 棉花将迎来新一轮回调

2017-08-03来源 : 互联网

7月中旬以来,新疆地区南部迎来有利降雨,气温下降,多数地区**35度以上的高温天气,正值棉花开花结铃的时期,气温下降有利于棉花产量增加。

据相关媒体报道,近期天气的变化除了有利棉花生长外,还将有利于棉花提前上市,部分棉花长势较好的地区预计8月底至9月初新花即可上市,较往年提早8-12天。

近日,棉花抛储成交率走高,因临近拍卖结束,根据国储棉拍卖的安排,今年国储棉花拍卖预计将于8月底结束,市场担忧后续原料供应,加大国储棉成交力度。由于拍卖成交*爆,有市场传言“国储棉拍卖将延期”,受此消息影响,今日郑棉期货大幅跳水。对此消息,我们认为还没有官方文件,尚不可信,但短期内,受到棉花生长条件转好,郑棉可能迎来回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