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用枕头的危害宝妈们别再被这个错误观念误导了

2017-08-04来源 : 互联网

宝宝由于还没发育**,颈曲还未形成,要等到宝宝四岁的时候才能够形成一点弧度。所以为了**宝宝*舒服的睡眠姿势,还是直接平躺*好。 如果加上枕头,反而会给宝宝的颈椎带来压力。如果宝宝真的要的话,也要注意睡什么枕头会好一点。

建议给幼儿用枕头选择矮的比较合适,材质*好是选择硬一点的。 宝宝生理结构和成人还有一点不同,宝宝的头部占身体的比例约四分之一,这种生理比例,等于天生自带了个枕头,如果再加一个,其实是跟脊柱过不去。

除此之外,**还指出,脊柱的颈曲是青春期才开始明显的,所以儿童都应该用较矮的枕头才合适。 二、孩子几岁开始用枕头? 1、三个月的宝宝依旧没有形成颈曲,头的比例也很大,所以依旧不需要枕头。而且宝宝这么大就能翻身,即便有了枕头,宝宝也会翻滚逃跑,怎么可能把小宝宝固定在枕头上呢。 美国**儿童睡眠**的结论是:至少两岁。而且她认为,两岁以上的儿童其实也不那么需要枕头,只不过小孩子喜欢模仿爸爸妈妈,他自己会想要一个枕头。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