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桑拿沙发

2017-08-04来源 : 互联网

*重要的是桑拿沙发的坐垫:质量不好的坐垫面料过滑,座位深度设计不合理,人坐上去,就会滑落,购买时可以在现场亲身验证是否有这个缺陷。

桑拿沙发毕竟不是床,桑拿沙发用来作为休闲娱乐品。可能由于这个原因,专门生产桑拿沙发的厂家很少,大多数的品牌家具只是把桑拿沙发当成是自己的“花色品种”。因而在买桑拿沙发的时候还是要仔细观察,细心选购。

坐垫的填充物:高密度的真空热绒绵是个不错的选择,而泡棉为主要材料的桑拿沙发不能满足人们身体长期的躺卧,容易发生变形,此外还要注意不要买到再生垫,即用过后再加工的垫。

挑选支架时,一般要细看露出的支撑架,支架并不是越硬越好,硬木易断。有一种环保木,不会过硬,手按上去有弹性,商家做过实验,仅3根就能承受150斤,而有的桑拿沙发一张就约有18条。购买时可以站上排骨架上验证,以自己的体重决定站在多少根木上,即可验证商家所说真伪。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