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桑拿沙发桑拿沙发尺寸有哪些

2017-08-04来源 : 互联网

桑拿沙发是休闲沙发的一种,通常靠背可放平,有气动桑拿沙发,木板撑桑拿沙发和电动桑拿沙发三大类,其特色是具有足浴泡脚和桑拿**双重功能。新式乳胶桑拿沙发,特点是通过双电机使沙发靠背和腿部自由升降,非常符合人体工学,并使用15厘米厚的天然乳胶绵,环保、透气、不变形,大大的增加了人的自然舒适性,也提升了经常场所的档次。

桑拿沙发一般尺寸(长*宽*高)为:90*95*105cm,坐垫的高度为:43cm,坐深为:50cm。桑拿沙发的扶手一般高560~600mm。所以如果沙发无扶手,而用角几、边几的话,角几、边几的高度也应为60mm高,以方便枕手、打电话、写字、放台灯等。沙发宜软硬适中,太硬或太软的沙发都会坐得腰酸背痛。那么如何来判断沙发的软硬呢?如果你坐下去,你的身体被顿一顿,你感到人似乎是坐在硬板上,这种沙发就太硬了。如果你坐下去,身体下陷太深,有坐空的感觉,甚至感觉到沙发的底框,这种沙发就太软了。茶几的尺寸一般是1070mmx600mm,高度是400mm,即平沙发座位高,这样看起来地方也显得较宽敞。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