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折叠沙发折叠沙发价格是多少

2017-08-04来源 : 互联网

折叠沙发座面的高度*好在人小腿的高度。长时间使用过高或者过低的尺寸都容易造成身体酸痛;从地面算起,沙发靠背的高度应该保持在68-72cm之间,在这个范围之内,人体的舒适性是*强的。另外,靠背的倾斜度*好在100-108度之间,而扶手的高度在62-65cm之间比较适宜。

坚固的框架是折叠沙发牢固耐用的基本**。如果沙发采用木质框架,*好能够揭开底座衬布查看,看木质是否光洁,好的木质框架应该没有虫蛀、糟朽的痕迹。目前折叠沙发的“变型”方式主要有“翻转式”和“推拉式”两种。不论采用哪种方式,在“变型”过程中,手感顺畅、阻力适中,各个部分就位后稳定牢固才是*重要的。

目前的大多数折叠沙发都是布艺面料,在选购的时候,*好挑选面料比较厚实的沙发,这种产品比较耐用;相邻面料缝纫处的针脚以均匀、平直为佳。品质优良的面料色度会很高,抗静电、阻燃性能都不错。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