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沙发怎么样藤沙发怎么选购

2017-08-04来源 : 互联网

藤沙发无化学物质污染,纯环保家具,吸热能力强还保持着竹的自然绿色。竹家具有竹子的*特质感。竹家具一般采用的都是特种胶,环保绿色得特点不会危害人体健康。

竹藤是常被用来编制家具与器物的一种藤类,它不但表面美观还具有高度的防水性能,其组织结构密实极富弹性且不易爆裂,所以经久耐用;另一种材质的藤是赤藤,它的产量多,价格也比较便宜,一般用来制做藤架子和藤饰品,是等级比较低的藤沙发。

藤沙发的自然风格,是休闲生活的象征,它意味着贴近自然,质朴却不失华贵,它所带来的舒适与方便让人们无拘无束,自由自在。藤沙发的布置有对角型、对称型。C型、地、台、型、一字型。

藤沙发在生产过程中经过水热碳化处理,可以有效防虫防蛀防霉。虽然藤沙发众多,但在市场上竹家具依然反应不太好。导致这一反应归根于人们对现在的藤沙发的误解,消费者普遍认为藤沙发没有经过任何防腐、防蛀等处理,易出现虫蛀、开裂现象。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