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沙发需要注意什么哪些沙发不能买

2017-08-06来源 : 互联网

1、价格低得离谱的沙发不能买

“一分*一分货”**是至理名言,一款真正好的产品价格肯定不会低得离谱。对于沙发而言也是如此,如果遇到价格过低的情况,就要仔细考虑一下底价背后是否存在猫腻了,天上是不会无缘无故掉馅饼的。

2、面料品质不佳、触感不适的不能买

沙发的面料直接和人体接触,所以地位至关重要,既需要品质优良也需要触感舒适,只有品质优良的面料,才会拥有较长的使用寿命,也用得安全放心。

3、缝线不均、表面不平的不能买

细节*能够真实地反映一款沙发的做工和品质,仔细观察沙发的缝线、表面、拐角、沙发脚等细节,就可以判断一款沙发是否**。如果一款沙发的缝线不均匀、不细密、不平直或是有不正常的凹凸不平,那么这款沙发就不值得购买。

4、重量过轻过重的沙发不能买

沙发的重量也隐藏着奥秘,如果沙发过轻,则表明沙发框架可能采用的是纸板、复合板等材质。而重量过重,则又有可能是框架木材过于潮湿。

5、过软的沙发不能买

很多人会误以为沙发越软就越好,但实际并非如此,如果沙发太软,人坐下去后就会身体不平衡、支撑不稳定,从而增加躯体的压力,容易导致腰肌劳损。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