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皮沙发耐用吗仿皮沙发如何保养

2017-08-06来源 : 互联网

仿皮沙发是用类似**风格效果的面料做成的沙发,为软体家具的一种,是装有软垫的多座位椅子,价格也比较便宜,缺点在于没有**沙发耐用。

普通材质的仿皮沙发的使用寿命约1~3年,汽车革的仿皮沙发的使用寿命约2~4年,超纤皮的仿皮沙发的使用寿命约3~5年;相比之下,**沙发的使用寿命可就长了不少,2层牛皮的**沙发使用寿命约1~3年,头层牛皮的**沙发使用寿命约4~6年,进口头层皮的**沙发使用寿命约6~8年,进口厚皮的**沙发使用寿命约10年以上。

1、皮革吸收力强,应注意防污,*好在春、秋季节里用一次皮革柔软剂。平常擦拭沙发时请勿大力搓擦,以免损伤表皮。

2、每周一次用干净毛巾蘸水拧干后对沙发轻拭。若皮革上有污渍,用干净湿海绵蘸洗涤剂擦拭,或者用布蘸适当浓度的肥皂水洗擦,然后让其自然干。

3、如发现有洞孔、破烂、烧损现象,要请专业人士来清理。

4、要**居室的通风。过于干燥或潮湿都会加速皮革的老化;其次,皮革沙发不要放在阳光直射到的地方,也不要放在空调直接吹到的地方,这样会使皮面变硬、褪色。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