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风格沙发—日式风格沙发品牌推荐

2017-08-07来源 : 互联网

全友家私有限公司创建于1986年,经过二十余载的励精图*,已发展成为集研、产、销一体的全国*大板式家具生产**企业。公司主要生产板式套房家具、实木家具、床垫、沙发、软床和定制家具、工程家具等系列产品,产品**全国,并远销欧美、东南亚多个国家和地区。

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中国**的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化、规范化家居集团,秉承“用设计**生活”的理念,汇集****的设计师团队和世界**设计所,为消费者提供整体家居解决方案,已成为了中国*具设计感的家具品牌,并让“简约、时尚、现代”成为了曲美风格的代言。

成都市明珠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公司以“**现代家居生活方式”为自己的使命,并以“建中国管理**企业 ,创世界家居**品牌”为自己的企业愿景,经过多年的励精图*,目前已发展成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家具企业集团,旗下业务涵盖成品家具制造与销售、定制家具制造与销售、网购家具制造与销售、家居用品零售、家居专业物流和家具专业售后服务六大业务模块。

无锡明道和室榻榻米有限公司崇尚宁静自然优雅、时尚健康舒适的生活品味,因此在设计过程中不但承袭了古典之美,还加入时尚元素来迎合现代人的生活理念。在质朴清丽间透出自然气息和儒雅韵味。明道和室榻榻米还包括:格子门窗、障子纸、障子门、福司玛门、和室桌、手动电动升降桌、无腿椅、日式门扣、滑带、和室壁纸、和室灯等系列产品。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