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士沙发价格—芝华士沙发的质量和价格

2017-08-07来源 : 互联网

芝华仕线上线下双联动,芝华仕头等舱沙发、芝华仕5星床垫等系列多款产品均可享受同等价格。芝华仕产品以健康、舒适、时尚、超值著称,每款产品都经过严格的筛选、组合及反复测试,**每一位客户都能在家里体验头等舱般的舒适享受。

在产品选料上,芝华仕沙发精选欧美头层牛皮,每张牛皮都要经过12项人工检测,干擦500次,湿擦200次,50 高温连续照射48小时,**皮质不变色、耐撕裂,使用更有**。芝华仕自主生产的专用海绵采用美国陶氏、荷兰壳牌等世界500强**原料,根据每款海绵的密度、硬度和回弹,应用于不同的产品部位;充分**芝华仕沙发、芝华仕5星床垫的舒适度和耐用度。木材进口自南美林区,采用熏蒸处理,**木材不易开裂和变形。采用榫眼+刻口的专业木结构及环保U型防锈钢钉,**木架支撑更稳固。

在技术创新上,芝华仕精心打造专用合金钢架,通过26万次无折损测试,承重达160KG,所有零部件表面经特殊水性漆处理和去锐处理,使用更安全。专属太空绵长达64毫米,呈中空三维螺旋状,并采用7D加硅工艺处理,使之更加润滑、柔软,靠背更加舒适;沙发的包裹性更好;充分满足消费者因不同体型和身高对颈椎、背部、腰部、手部、大小腿的承托需求,塑造**的贴合度和包裹性,让身体全面放松。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