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枕头—智能枕头有什么作用

2017-08-07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一款骨传导音乐枕头,可以通过下载苹果版或者安卓版APP,将线插入手机耳机口,选好曲目开始播放,有四种关闭时间可以选择。而且这款枕头不需要充电或按电池,只要手机有电就可以了。这款枕头还能监测睡眠状态、评估睡眠质量。当你的头部接触到枕头,枕头感觉压力缓慢下沉,记忆材质细胞此事慢慢膨胀,在包裹住你的头颈的同时,吸收压力并释放压力。当到达你身体需要的高度时,材质细胞会自动填充稳固住形态与位置,让你放松感持续存在。

我们都知道,异地恋的孩纸们很辛苦,很多时候会被距离所打败。那么,下面不得不介绍这款传播爱意的枕头。这款智能情侣枕头Pillow Talk是有两部分组成,,一款可检测脉搏的手环和一个内置了扬声器的枕头。两个人无论相离多远,便都可在睡前听到对方的心跳。不管是改善睡眠质量还是情侣间的传情,智能枕头的功能已经超乎了人们的想象,它不仅给人们带来了身体上的健康,更多的是精神上的慰藉。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