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睡宝枕头—安睡宝枕头品牌推荐

2017-08-07来源 : 互联网

安睡宝,源于美国杜邦公司,是***家以科技导入健康睡眠;诠释美式家居生活情调的家纺品牌。安睡宝已成为行业内的**品牌之一,其销售网络遍及包括香港在内的中国60多个大中城市,不仅成为各大百货商场顾客购买时的*选,更是众多**酒店、医院和其他企事业团体购买时的指定品牌,享有**的顾客满意率与忠诚度。

2013年,安睡宝(**)商务有限公司**行业的知名品牌安睡宝并将逸园品牌收归旗下,巩固其不可动摇的制霸地位。如今,公司旗下的三***(安睡宝somerelle、逸园、瑞芙蓉)产品已全面覆盖世界各大百货商场和大型卖场。面对日益增长的中国市场,怀着**信心,全力为中国消费者专业打造**睡眠体验。

依托美国市场*大的家用和商用床上纺织用品供应商(世安达,Standard Fiber),以及在合成纤维聚合体生产领域的强大研发背景,安睡宝拥有源自欧洲和美国市场的诸多专业技术。其享誉业内的尊绒、七孔等产品系列,将先进的床品开发经验与时尚现代的设计相结合,**体现健康时尚的生活理念。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