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乳胶枕—美国乳胶枕头品牌推荐

2017-08-07来源 : 互联网

天然乳胶枕头由***乳胶制造。乳胶枕头具有透气性和吸湿性,其*特的柔软触觉和乳胶高弹性能够顺应身体轮廓,依托住人体脊椎,使您的脊椎成*佳的无任何负担的直线。乳胶枕头传统型形状适合习惯了长年使用传统枕头的使用者。乳胶枕头不仅更符合了**的睡眠习惯,更让天然乳胶枕带给使用者健康舒适的睡眠。

美国乳胶枕—美国乳胶枕头品牌**

1.幻知曲Reverie 幻知曲贸易有限公司,乳胶枕**品牌,乳胶床垫**品牌,始于1945年美国,来自乳胶世家的**睡眠品牌,以天然、舒适、环保的豪华寝具闻名,专业致力于研究开发高品质睡眠相关产品的公司。

2.KingKoil金可儿 金可儿床具有限公司,世界**床垫品牌,乳胶床垫**品牌,始于1898年美国,在脊椎健康领域享有**声誉的床具品牌,特拉蕾乳胶床垫知名企业,健康、舒适、高品质床具代表品牌,****的床具制造商。

3.Serta舒达 舒达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乳胶床垫**品牌,创于1931年美国,**较大的床垫制造商,世界级完美睡眠的典范,无吊扣床垫/Pillow Soft床垫成为成为业界标竿。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