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枕头牌子—如何判断颈椎枕头牌子好坏

2017-08-07来源 : 互联网

好的颈椎枕回弹的时间不应太快。一款好的颈椎枕必须具备慢回弹的效果,而枕头回弹时间的快慢主要取决于枕头的材质。材质的好坏也是整个颈椎枕*核心的部分,如何判断材质好坏呢,我们可以用手用力在枕头上挤压一下,看其**原来的形状所需的时间,如果瞬间即**了形变,那么该颈椎枕质量一定不会太好,一般**的颈椎枕回弹的时间超过3秒;

颈椎枕的外形是很多朋友在挑选时比较容易忽视的方面。其实颈椎枕的外形对睡眠及**效果有很大的影响,目前枕头的外形常见的有圆柱形、长方体、蝶形、S型等,其中*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就是S型设计的颈椎枕,该设计能使枕头能紧贴颈部,对颈椎能提供更好的支撑和保护,对缓解颈椎的疲劳效果更加明显。

相信有不少朋友都有这样的经历:明明是买了质量品牌都比较好的枕头,但开始使用时确总觉得不是太舒服,其实很关键一点就是没有选对适合自己高度的枕头,颈椎枕也不例外,因此每个人对枕头的高度要求难免有所不同,因此,在选购颈椎枕时*好选择适合自身高度要求的样式,或选购时多向商家咨询一下。一般来说,大部分人对枕头高度的要求为一拳到一拳半的高度,合约10-15cm为宜。这样的高度对保护颈椎也*有好处。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