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妮威乳胶枕头—汉妮威乳胶枕头的优缺点

2017-08-07来源 : 互联网

自然环保,***;无毒,防螨抗菌,抗过敏;矫正靠,坐,卧的姿势;乳胶枕头可以有效减少打鼾,适合哮喘病患者;乳胶枕头能有效减少人体与纤维的之间产生的静电;蜂窝状结构,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快速散发人体产生的热量;乳胶枕头能有效改进颈椎,腰椎和降血压;弹性强,可以很好的缓冲人体压力;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有效促进睡眠。经高科技科学配方一次成型,经久耐用,永不变形;100%***乳胶制品。

乳胶本身无法阻止氧化过程,凉席坐垫及记忆枕和乳胶枕,尤其是接触紫外线时,氧化过程更快。真正的乳胶是无法成型的,所谓的天然乳胶中的乳胶橡胶纯度只有20%-40%,大部分是蛋白质和糖类。乳胶必须加入碱类才可以延长保存时间。然而,乳胶橡胶有致过敏作用,大约有8%的人会对乳胶过敏。乳胶枕头太过柔软,弹性也太强,头部的位置好像一直都在变化,导致脖子肌肉要一直适应头部的支撑

汉妮威乳胶枕头的优缺点小编就介绍到这了,或许大家对乳胶枕头还不是那么的熟悉,但是可以确定的是,乳胶枕头的使用性确实是很不错的。那么,希望上述的内容可以帮助到各位都更好的来认识到汉妮威乳胶枕头是怎样的吧,在往后想要选购乳胶枕头的时候都可以更加的方便。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