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枕头怎么样—记忆枕头好不好

2017-08-07来源 : 互联网

记忆枕头是一种特殊的枕头,也叫记忆棉枕头,它能给颈椎合理支撑,让使用者感到一种舒适,无论是保持什么样的睡姿,都能使肩上的机头和头颈处于放松的状态,有效缓解肌肉的酸痛和疲劳,非常适合中老奶奶朋友使用。

记忆枕头的枕套与枕芯都是采用的是麻棉材料,里面的填充物都是原始产品,有蒙稷,草决明,记忆枕头的造型还是与一般的枕头是不一样的,它的造型就像小船,两边是凸起的,这样的设计可以让我们睡觉的时候,头不会滑落,颈椎在睡眠中不会被**,可以很好地缓解人们**的压力,使得睡眠质量明显的有所提高!

记忆枕头怎么样—记忆枕头保养方法介绍

1、关于记忆枕头枕套的保养,现在记忆枕套,一般是棉和涤的成分,枕套又分内套和外套,内套一般是涤的成分较多,内套保养也就是清洗和使用情况,内套清洗不能用45度以上的水温的水清洗,在装枕芯的时候,不能用力猛扯,这样会导致的内套布抽丝。

2、记忆枕头外套的保养要看仔细,外套棉和涤的成分,水温控制在40度以内,*好手洗,机洗的话容易变形(特别是纯棉外套),晾干时不能用力扭,这样也会导致变形。装枕芯的时候,要注意大小头的方向,和拉链的方向,如果装反会导致棉放外套变形和拉链损坏。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