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枕头哪个好—记忆枕头品牌介绍与推荐分析

2017-08-07来源 : 互联网

许多朋友咋一听记忆棉枕头从字面上理解可能会以为是可以增加记忆力的一种枕头,其实它是因为人们经常使用就会形成人头颈固有的形状,所以称之为记忆枕头。一般来说,上等记忆棉枕头原材料使用的是进口**聚氨酯材料,它具有手感爽滑,回弹速度在10秒以上的特点;普通记忆棉枕头原材料就采用记忆棉发泡工艺做法,很容易塌陷;充气记忆棉材质也称之为胀气材料,克服了海绵工艺容易坍陷的缺点,手感舒适,比较大众化。同时记忆棉枕头不可水洗,建议每一两个星期使用除湿机除湿一次,也可以拿到阴凉通风处放置1小时,切勿高温暴晒以免记忆棉枕头材质硬化。

目前国内太空枕品牌很多,但是质量良莠不齐,很多都不是用真正的记忆棉制造,而是用海绵加上化学添加剂来代替,这样会产生很刺鼻的异味,对人体有害,效果也不好,因此*好选用信誉好的知名品牌,比如康人HEALTHMAN、泰普尔TEMPUR、梦泰MORETIME等,品质**,质量过硬,睡起来非常舒适,效果**。

眠趣是****的将康寝具品牌,眠趣从创立伊始就一直秉持“帮助您睡的更好”的经营理念,生产出来的每一件产品都经过层层检查,它生产的记忆棉枕头以产品质量过硬,舒适度高,价格公道,受到行业内的一直称赞。

记忆枕头的技术是比较稳定的,所以大家不用太担心记忆枕头的安全问题。只要我们平常有好好地注意记忆枕头的维护与保养就好了。另外我们也要好好地看一下记忆枕头的说明书,希望舒适100网小编的这篇文章能帮到大家。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