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诺枕头怎么样—赛诺枕头产品如何

2017-08-07来源 : 互联网

SINOMAX赛诺,枕头**品牌,盛诺集团旗下,太空棉寝具行业的***,致力于枕头/床垫/汽车舒压/桌椅以及**系列健康舒压用品的生产与销售SINOMAX赛诺以慢回弹海绵(俗称"太空棉")为核心材质致力于枕头、床垫及健康舒压用品的生产与销售。

作为太空棉寝具行业的***和**者,SINOMAX因其**的品质与健康生活理念的宣导广为人知,2001年进驻香港市场,2003年**内地零售市场,陆续在中国各大城市百货商场建立专柜并在各大家具商场开设专卖店,十余年来SINOMAX的不懈努力得到了消费者和**机构的认可,连续多年荣膺“香港品牌名誉”称号,在家居用品行业拥有广泛的知名度与**的美誉度。

有起有落,有作有息,生命的成长如同养育它的大自然,有着自己深沉、隐秘的节奏和韵律。SINOMAX赛诺相信:健康活力来自张驰有度的生命节奏。每个人的生命都是个**,而人生就是一个认识生命、理解生命的过程。您用身体去感受,SINOMAX赛诺用科技来维护。作为崇尚人体工学的身体力行者,SINOMAX赛诺在探索人体工学的科技之路上不懈追求,将*先进的科技成果运用到日常生活中,让您的身体得到舒缓,让您的生命**潜能,成就健康人生!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