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卡芙乳胶枕头—罗卡芙乳胶枕头怎么样

2017-08-07来源 : 互联网

ROYALCOVER罗卡芙家纺诞生于意大利佛罗伦萨,每一个品牌的点滴都源于品质的沉淀,罗卡芙也是如此。罗卡芙乳胶枕头品牌一贯延续了优雅、精致的欧式风格,将浪漫、个性化的设计理念渗透进每一寸丝线,成就了传统工艺与现代审美相结合的家纺珍品。

罗卡芙家纺是**主义的代名词,它以**的产品设计和**的制作工艺使得每款床品都精美绝伦,不仅散发出引人入胜的艺术气息,亦将现代**生活方式演绎得丝丝入扣。罗卡芙乳胶枕头要让更多人拥有罗卡芙产品的美妙体验,希望悠久而**的家居生活艺术带到中国。

罗卡芙乳胶枕头是一种十分环保的材料,医用手套,宇航员外太空行走的手套,均由起原料产生。欧美人士对乳胶寝具十分拥护,基本每3户人家中有1户就会拥有***的乳胶寝具。罗卡芙乳胶枕头手感舒适,犹如婴儿皮肤般嫩滑;汗手接触乳胶枕头会使乳胶变黄,这是正常现象。乳胶枕头用手压下去会迅速的反弹。

罗卡芙乳胶枕头有几千个蜂巢式气孔,比其它纤维容纳更多的空气。这些孔可以排出人体排出的余热及潮气,可促进天然通风,提供*佳的天然空调系统,使枕头里面的空气保持新鲜和健康。每个季节都能保持舒适感觉。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