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枕头怎么用—记忆枕头的使用方法与特点

2017-08-07来源 : 互联网

不同的外型结构的记忆枕,使用方法稍有不同。生活中,我们常见的记忆枕分为两种类型:一种为S型记忆枕外型,一种为蝶型记忆枕。不同的记忆枕外型使用方法略有不同。

S型记忆枕使用方法:不论人体是采用什么样的睡眠方式,可以随意的使用,但需要注意的一点为:S型记忆枕相对高的一面是贴合在颈部的位置的,较低的一面是贴合在头部位置的。切不可将两者颠倒过来进行使用,否则起不到保护颈椎的目的和作用,可能还会引起颈椎的不适。

蝶型记忆枕的使用方法:理想情况下,蝶型记忆枕的使用方法与S型的记忆枕使用方法稍有不同。建议人体在进行仰卧时,颈椎部位与枕头中部贴合在一起,由于枕头中部设计有一凹槽,头部刚好贴合在其中,同时颈椎部位达到枕头良好的一个支撑效果和作用。

人们在侧睡时,建议到枕头的两侧进行使用,由于枕头的两侧的高度比枕头中部的高部相对较高,当人体侧睡时,肩部刚好与枕头平行,不会让头部颈椎受损伤而引起的不适。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