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伊曼枕头有味道—诺伊曼枕头特点介绍

2017-08-08来源 : 互联网

诺伊曼实业(中国)成立于1988年,产品核心技术源自美国航天科技,原材料及生产工艺皆与美国品质一脉相承,因其能**承托和保护颈部、腰部、腕部、膝部等身体受力点的优良性能倍受各国航天科学家的青睐,业务遍及美国、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加拿大、丹麦、希腊、日本及中东各国。

诺伊曼枕头有味道—诺伊曼枕头特点介绍

1、吸收冲击力,枕在上面时感觉好象浮在水面或云端,皮肤感觉没有**似的;又称记忆力,有时我们使用平常的枕头时会有**耳廓的现象,但是使用慢回弹枕头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2、记忆变形,自动塑型的能力可以固定头颅,减少落枕可能;自动塑型的能力可以恰当填充肩膀空隙,避免肩膀处被窝漏风的常见问题,可以有效地预防颈椎问题。

3、防菌抗螨,慢回弹海绵抑制霉菌生长,驱除霉菌繁殖生长产生的刺激气味,当有汗渍唾液等情况下,显得更为突出。

4、透气吸湿,由于每个细胞单位间是相互连通的,吸湿性能**,同时也是透气的

可以消除因不正确的睡姿而产生的疲劳及酸痛,减轻呼噜、肌肉酸痛睡眠障碍,使头、颈、腰部接触面无压力,血流通畅,能让人体快速进入良好的睡眠状态,维护颈 椎于正常生理状态,有效地保护颈椎腰椎并矫正或防止变形,对易失眠、易落枕、颈椎腰椎病患者尤为适合。可以缓解**的紧张,有效改善睡眠质 量,缓解腰酸、背痛、脖子僵;使全身充分放松,迅速**精力。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