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被品牌—哪些品牌的空调被质量好

2017-08-08来源 : 互联网

恒源祥家纺是一家致力于提供健康床上用品的品牌,在全有拥有将近千家门店。其产品采用天然或改良性纤维生产,健康舒适。其空调被面采用全聚酯纤维或60支纯棉贡缎质地,柔软舒适,表面光滑,不褪色;内部填充超细纤维或桑蚕丝,质地柔软;自动封边技术,内胎稳定,不易移位。

空调被品牌—博洋家纺

博洋家纺是*早投入家纺织制造的企业,是家纺行业的**品牌,拥有自己的纺织面料生产基地和核心技术,产品设计自称风格。其空调被面采用全棉质地,绗缝性好,透气柔软,高质量聚酯纤维填充物,排水保暖,蓬松舒适。

空调被品牌—富安娜

富安娜家居是一家综合性的家纺提供商,产品范围涵盖床品、饰品以及其他居家用品。其被子面料选用超柔磨毛材质,柔软温暖,透气防菌;中空螺旋纤维,蓬松有弹性;绗缝细致,耳仔定位,稳定填芯,包边结实,使得被面更加平整。

标签: 空调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