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蚊帐空调?蚊帐空调的相关介绍

2017-08-08来源 : 互联网

极地隔热帐,主要功能是防止蚊帐与外界的热交换,同时能够防蚊虫,夹层内的特殊隔热材料同时还拥有**的隔音效果,给我们一个安静,舒适的休息空间。

小功率空调器,根据不同天气情况和个人所要求温度调节出不同的冷气和暖气。空调一蚊帐一蚊帐空调一空调蚊帐一空调一蚊帐空调蚊帐品牌掺杂,质量也没有统一的,不过大厂家的产品还是****的,比如澳克莱的空调蚊帐就不错,3C认证,售后**,质量问题退换,等等**。价格一般在800到1100左右,代理澳克莱空调不需要任何代理费用,还赠送一台样机以及宣传资料,免去了代理商的后顾之忧。真正的零投入,有后路。

蚊帐空调区别于普通空调,其优点主要是省电,使用成本极低,运转功率约为 100W-200W ,与一般空调器相比可节能95%。其次价格低,购买一套空调蚊帐的市场价格只要800元左右,而一台普通空调的价格一般2000元左右。*后就是安装,拆装简单,普通人即可完成操作!

标签: 蚊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