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沙发品牌情况介绍

2017-08-11来源 : 互联网

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沙发-软床**品牌,知名软体家居运营商,享誉**的家具*擘,专业从事客厅及卧室家具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顾家家居把自身对客厅、卧室生活文化的深厚理解融入产品设计研发中,**出**化、时尚化、年轻化、休闲化的家居产品。公司成功引进****家具生产设备及**工业制造先进技术,拥有完整的手工工艺标准,集中了大批手工技艺**的技师。

敏华家具制造(深圳)有限公司,CHEERS芝华仕,创于1992年香港,沙发**品牌,敏华控股旗下知名软体家具品牌,头等舱沙发为其**产品。芝华仕是敏华控股(HK01999)旗下知名软体家具品牌,也是也是中国家具行业**品牌。从**套芝华仕沙发诞生至今,**已有超过千万户家庭享受着芝华仕沙发带来的舒适健康生活。产品畅销美国、英国、加拿大、中国等80多个国家及地区,运营网络横跨六大洲。

全友家私有限公司,创于1986年,国内一流/**领先的家具工业港,集研/产/销一体的大型板式家具生产企业,规模型的一站式环保家居服务商。公司主要生产板式套房家具、实木家具、床垫、沙发、软床和定制家具、工程家具等系列产品,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欧美、东南亚多个国家和地区。

成都南方家俱有限公司,创于1991年,四川省著名商标,四川名牌产品,软体家具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四川家具综合实力较强的品牌,专注于家具制造的大型企业。是中国最大家私产业集群成都家私行业前四强。曾获“四川名牌、软体家具国家标准制定单位、2010年度四川家具综合实力前十强品牌、中国家具协会理事单位、驰名保护”等殊荣。南方家俱有限公司与意大利欧罗阿迪公司结为**战略合作伙伴,为消费者呈现更具特色的个性化家居产品。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