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木中式沙发品牌推荐

2017-08-11来源 : 互联网

上榜理由:年年红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89年,是目前中国较大的中式名贵硬木家具研发与生产基地之一。公司拥有****的意大利进口烘干设备和300多条家具生产线,同时在东南亚和非洲分别建立了多家木材、板料供应加工基地,经销网络遍布全国各地,产品出口东南亚及欧美等国家和地区。

上榜理由:美联家私有限公司于1977年在香港创立,几十年来,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创新产品,扩大销售网络,完善售后服务,所制作的产品种类几乎涵盖所有传统家具形式。美联公司拥有**的设计开发团队,其生产的红木家具用料上乘,工艺**,美观时尚,符合时代潮流,具有艺术欣赏价值与收藏利润。

上榜理由:中山市红古轩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作为新中式红木家具的创立者,2012年,红古轩*开中国家具业界先河,成为驶入家居“奥斯卡”——2011—2012年度GIA**家居创新大奖的中国少有企业,实现了中国家具业界此奖项在历史上“零”的突破。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