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挑选恩布艺沙发

2017-08-13来源 : 互联网

选购1.装修风格:任何一款沙发都要与自己的装修风格相适应,只有搭配得当,才能相映生辉,达到的装饰效果。款式设计风格要是跟家里装修风格相配的话,咱们可以再深入了解。一般选择布艺沙发的家庭,装修风格都是现代简约风,看起来比较时尚。现代简约风是目前大部分家庭的选择。

选购2.做工:沙发整体线条流畅,掹工活做的好,布套紧凑光洁,不会松松垮垮,缝线的地方缝的整齐,线条很直,不弯曲。当我们确认这些都没有问题的时候,我们就要考虑沙发的面料是什么面料,是国产的还是进口的等等。

选购3.注意沙发细节处理:打开配套抱枕的拉链,观察并用手触摸里面的衬布和填充物;抬起沙发看底部处理是否细致,沙发腿是否平直,表面处理是否光滑,腿底部是否有防滑垫等细节部分。好的沙发在细节部分品质也同样保持精致。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