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被子如何俘获孩子的心呢?一起来了解吧!

2017-08-16来源 : 互联网

买被子如何俘获孩子的心呢,一起来了解吧!给宝贝买的被子,他喜欢吗?很多家长知道,全棉棉花被柔软舒适并且吸汗透气、健康安全,比较适合小孩子使用,但是你知道棉花被的面料花型怎么挑选吗?

大人也许是懂得,但孩子是不识货的,他不管质的好坏,只管好不好看,自己喜不喜欢,说白了也就是孩子只看棉花被的外表图案、颜色和风格是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所以说,要想成功俘获孩子芳心,让他兴高采烈地接受你买的被子,还要在被子“颜值”的挑选上下一番功夫。

*先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来挑选棉被。

学龄前的孩子比较喜欢柔和的颜色和可爱的图案,特别是他喜欢的动画片里的角色出现在被子上面,会特别吸引孩子,引起他的关注。

年龄稍大些的孩子自我意识更强一些,男女生的区别界限逐渐明显,男生更喜欢男孩子化的颜色(蓝色、绿色等)和图案;女生则更喜欢偏女孩子化的颜色(粉红、紫色等)图案。

其次是根据孩子性格进行选购棉被。

有的女孩子性格就像假小子一样,她们喜欢的东西有时也会偏硬朗化一些,这样的话就不要给她挑选公主范的棉花被了。同样有些男生性格柔和一些,所以他更喜欢温和些的风格。所以说,性格对于他们所关注的点和喜欢的东西有很大影响,我们要“投其所好”才能成功俘获孩子芳心哦。

做到以上几点,相信你给孩子买的棉花被很*手了,再不怕他们磨磨蹭蹭地不去睡觉了!新疆西域楼兰家纺棉花被*薄2斤,*厚10斤,新疆**长绒棉被。

标签: 被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