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了解下皇帝的贡品,贡缎面料是什么?

2017-08-16来源 : 互联网

一起了解下皇帝的贡品,贡缎面料是什么?家纺产品中用到的贡缎面料,因其优良的品质在古代作为进贡给皇帝的贡品而得名。它是一种制造工艺较为复杂的面料,主要用于家居用品。

贡缎面料又叫做缎纹面料,经纱和纬纱至少隔三根交织一次(比斜纹还少),形成*特的纹路,是密度较高的一种精梳棉。所以这种面料也比较费纱。

西域楼兰家纺强调,大家平时所提到的平纹、斜纹、贡缎是*基本地三种经纬线交织方式。缎纹组织产品要比同类的平纹、斜纹组织产品成本更高,因此织出来的布料也就更加精致,是纯棉织物中的精品。

贡缎面料的特点是光滑、柔软,其光泽度、手感、弹性、透气性、悬垂性及色牢度都非常好,久洗始终如新。西域楼兰家纺提醒这种**面料还非常适合提花,花型高贵优雅。

标签: 贡缎面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