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水洗棉和纯棉夏被带给你的一点凉

2017-08-16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水洗棉和纯棉夏被带给你的一点凉!炎热的夏日,出那么多汗,有一款能水洗的盖被就更好了,水洗棉夏被刚好能满足您的需求。水洗棉不仅可以直接用水进行清洗,而且还是一种用***的棉为原料经过一系列的特殊加工而*终制成的一种夏被。

水洗棉夏被本身舒适柔软,光泽度高、吸汗性强、不易变形、免熨烫等特点很是受到消费者的喜欢。

纯棉夏被是以棉花(新疆长绒棉会更好)为原料,经过一系列的纺织加工而制成的一种被子。纯棉夏被柔软舒适、吸汗透气、保暖性和耐热性比较好,天然健康无刺激,适宜于各种人群使用。但纯棉夏被不可水洗。

不管是水洗棉夏被还是纯棉夏被都有它们的优点和缺点,在进行选购的时候可根据自身需要及爱好来进行选择。西域楼兰家纺,您身边的纯棉家纺。

标签: 水洗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