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维科家纺怎么样吗?

2017-08-17来源 : 互联网

维科家纺拥有全棉高支高密大提花床上用品系列、经编拉舍尔毛毯系列、雪尼尔大提花沙发等家纺装饰用布系列,线类产品高中低档门类齐全,并全部通过Oeko-Tex100**生态纺织品的认证。

维科以自然为本,注重客户需求。我们的专业团队凭借对自然的感悟及对用户需求的准确把握专注自然环境与技术、艺术的结合,着力于用*自然的元素,设计*本真的产品,对于消费者,维科全心全意为您演绎自然生活的自由体验,通过环保的技术,源于自然的本真产品及差异化的形象销售服务体系,您和您的家人将真正看到、听到、并感受到“回归自然”所带来的舒适和欢愉。

维科集团在产业多元化的基础上致力于专业化的产业发展,在做大做强“家纺、服装、房产”三大主导产业的基础上,积极发展“能源新材料和产业用纺织品”,通过有效的资源整合和产业扩张实现可持续的健康发展,实现“创****品牌,建维科**伟业”的宏伟战略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