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北欧风情沙发

2017-08-18来源 : 互联网

欧式沙发搭配技巧,欧式沙发追求宏伟、奢华的艺术氛围,其特点是色彩华丽,线条结构流畅,轮廓清晰,工艺精巧、细致,整体雍容华贵且典雅浪漫。欧式沙发的高贵格调,需要搭配同样具有古典韵味的家饰,才能提升其特有的文化内涵和历史底蕴。选择一款古典韵味的欧式沙发,应当搭配一款比较有历史的实木茶桌,能使家中倍增贵气,显示出怀旧又韵味十足的空间感。地板的铺设也很重要,可以选择石材的地砖来铺设,以突显平安家具欧式的贵气和风范。同时,还应搭配一款舒适、美观、雅致的地毯,可以选用古典的波斯地毯,使家装更具华贵品质。

在挑选时,可赤手用力压产品的表层,看看是否会发生金属摩擦的撞击声,若是存在,则说明沙发的做工较为粗糙,不建议购买,另外看看那其内部的衬垫材料是否足够健康,避免使用一些废旧及变质的材料。

产品的结构也是十分关键的一块,可先用左右手进行推动,看卡其架构是否足够牢固,若是有出现晃动或者声响,则说明结构不够牢固,建议不要购买。

在购买时也可通过闻来判定其产品的优劣,若是存在强烈的刺激性味道,则说明其有害气体的含量严重超标,这类沙发是会严重危害我们的身心的。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