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布艺沙发的方法介绍

2017-08-18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的家里装修风格都不一样,田园的、现代简约的、欧式的、美式的、混搭的等等,沙发的选择自然得根据家居中的装修风格进行决定。美式和欧式乡村风格的布艺沙发常采用碎花或者格纹布料,以营造自然、温馨的气息;意大利风格简洁大方,常用极鲜明或极冷调的单色布料,个性*具等等。装修风格不同自然得选择不同风格的布艺沙发。

沙发是客厅*主要的家具,应该与客厅的装修布置,墙壁、门窗、地面等个地方的颜色分风格协调,这样才能营造出比较和谐自然的客厅,否则只能是家具堆砌、没有风格、混乱不统一的客厅。一般宽敞明亮、采光较好的大客厅,大花、大红、大绿、方格等鲜亮颜色的布艺沙发都十分适用,可以营造一个比较舒适的客厅;如果客厅墙壁有颜色或较多的图案挂画装饰品,那么沙发就不太适合挑选艳丽的颜色,选择素色面料就会显得雅致一些,以免客厅颜色过多显得混杂。

沙发骨架是否结实,这关系到沙发的使用寿命和质量**,在挑选布艺沙发时可以抬起沙发的一头,当抬起部分离地10cm时,另一头的腿是否离地,只有另一边也离地,检查才算通过。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