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客厅沙发背景墙怎么装修?

2017-08-18来源 : 互联网

欧式风情,是一幅大户型客厅的装修图,主要颜色为暖色的,电视墙的设计是选用了浅黄色的暗花壁纸搭配整体大理石石膏板的系列,呈现了一种奢华的感觉,地板的设计是选用了浅色的大理石的材质搭配圆形的瓷砖拼花地板,中间的位置是摆放了深棕色的实木软装沙发,营造出一种大气高贵的感觉,吊顶的设计是选用了椭圆形的石膏板的材质,整幅设计图彰显了欧式风格的特点。

地中海,是一幅小户型客厅的装修图,主要颜色蓝色的,电视墙的设计是选用了蓝色的乳胶漆搭配切砖装饰物,电视柜子的设计是选用了白色的实木材质,呈现了一种时尚的感觉,客厅的沙发的设计是选用了浅黄色的软装系列,茶几的设计是选用了白色的实木材质,地毯的色系是选用了蓝色,吊灯的设计是选用了褐色的水晶系列,整幅设计图彰显了地中海风格的特点。

客厅正对厨房的装修风格为现代式,主要颜色为暖色的,客厅的墙面是选用了白色的乳胶漆搭配原木色的实木地板的设计,呈现了一种温馨的感觉,客厅的沙发的设计是选用了浅褐色的软装系列,中间的茶几是选用了白色的透明系列搭配深棕色的地毯,电视墙的设计是厨房的隔断,厨房的储物柜子是紫色的色系,增添了几分浪漫的感觉,整幅设计图彰显了现代式风格的时尚感。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