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统国际家居沙发品牌优势介绍

2017-08-18来源 : 互联网

一统**家居集团是一家以家居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渠道营销以及配套装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家居集团企业。产品覆盖美式、中式、实木、板木结合、板式系列家具;内门系统;楼梯系统;地板;家居饰品等,是中国*具实力的整体家居供应商。一统**家居拥有世界先进的实木家具生产线和板式家具生产线,80%的设备均由德国、意大利等地进口。产品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符合欧盟E1级出口标准。

一统**家居沙发样—一统家具的优点

1、环**康。天然、环保、健康的一统家具透露着自然与原始之美。全友床头柜既天然、又无化学污染,是健康的时尚选择,符合现代都市人崇尚大自然的心理需求。拉近了人和木材、人和自然的距离,给人一种亲切感。

2、外观雅致。一统家具能给家居环境带来温润的“木香”,因而颇受中**消费者欢迎。它的外观体现自然:自然的纹理,多变的形态,郭氏家具表面一般都能看到木材美丽的木纹。

3、风格*特。一统家具原材料来自于自然,集自然精华于一身,真实展现郭氏家具的*特品味:**,厚重。郭氏家具将源远流长的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元素相结合,并融入家具的设计理念当中,为家具赋予新的内涵,**家私新风尚,**市场新潮流。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