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皮沙发的优缺点介绍

2017-08-19来源 : 互联网

好的皮沙发价格都比较贵,而不好的皮沙发却不够耐用,如果清洁不好会发出皮臭味,基本上隔几年后皮沙发还得做翻新工作。皮沙发的维护还是较麻烦的;

牛筋,也就是动物身上的筋脉,是天然形成的。经过加工后(重压压平),还会有一条痕迹,这是在重压过程中未压平造成的,只有**才有这个现象。触感稍微差一点,但并不影响适应年限,在制作家具时要求不使用在正面;

肥皱是牛生长过程中不可避免的现象,如牛的肚皮、腋窝、颈部等部位。牛皮是按照模版整张画皮的,制作沙发等家具时,使用牛皮面积较大,有时不可避免的会含有肚皮、腋窝、颈部等部位,并不影响使用性能,但是为了感官效果,要求不使用在正面。

以上就是关于**沙发的优缺点介绍,希望看了以后对大家了解**沙发起到了一定的帮助。现在沙发的类型有很多,我们在选购的时候,要多多的挑选,选择适合我们的类型,这样才能够提升生活的舒适度,自己的喜好是*重要的。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