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皮沙发的潜规则

2017-08-21来源 : 互联网

根据国家轻工业行业相关标准规定,全皮沙发指除沙发座底部外,外表全部使用天然动物皮革包覆的沙发,在沙发坐面、靠背前面、靠背上沿面和扶手内侧及扶手上沿面均使用天然动物皮革包覆的沙发只能称作“主要部位皮革沙发”。但对于是否能称为**沙发,则未标明。“因为没有人为定性,而消费者又喜欢购买**”,业内人士表示,“人体接触部分是**就叫**沙发”成了该行业的潜规则。

由于目前沙发制造工艺的提高,很多仿皮无论在纹理,还是在色差上与**已很接近。从肉眼看基本看不出来,如果商家不在标牌上和介绍时做详尽说明,普通消费者很难分清全皮和半皮。

即使是**,制作沙发的皮也可以分为“猪皮、羊皮和牛皮”,而牛皮又可细分为“黄牛皮、青牛皮、水牛皮、小牛皮和头、二层”,“这些皮的成本差价在几百到几千不等,重要的是猪皮粗糙,羊皮轻薄,作为沙发在强度和感觉上和牛皮有很大差距。”她说,这些差异一经商家工艺处理,不经仔细分辨,很难迅速分辨出来。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