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飞龙实木沙发选购要点

2017-08-21来源 : 互联网

北京中海飞龙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设计、研发、 生产、营销为一体的企业。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公司旗下共有三大系列产品,“垣腾”实木沙发在市场上有很高的知名度,2013年公司推出“艺品乌金”板木套房系列获得很大成功,2014年3月公司在深圳**家具展上成功推出“乌金木缘”系列,**市场潮流,获得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并获得第二十九届深圳**家具展览会板木家具系列质量环保金奖。产品严格按照国家质量环保标准生产和管理,顺利通过“IS0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并获得“中国知名品牌证书” “中国**绿色环保产品”等荣誉。

实木有很多很多种材质,不同材质的实木沙发价格也相差甚远,由于普通消费者很难区分实木到底是哪种材质,家具行家告诉你一个简单的辨别办法,看木材的硬度和木纹,木材的硬度越高、木纹越美丽,材质就越珍贵,价格也就越高。

检查实木

挑选时消费者可以看沙发沙发是否有木材天然疤结;*后再看实木是否有色差,真正的实木表面一般都是有色差的。

察看细节

看实木是否有开裂、虫眼、霉变,只要有这几种情况,就一律不要购买。

检查框架

实木沙发采用螺钉和保护块等方式加固,消费者可以坐在沙发上试几下,看沙发是否会出现咯吱咯吱的声音,如果有,就*好不要购买。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