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拉沙发的选购技巧

2017-08-21来源 : 互联网

维特拉已经是**上高品质设计的同义词,设计已经是维特拉企业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这个基础上维特拉公司的**层高屋建领不满足于仅仅是家具的设计、制造和销售,而是更上一层楼,全方位地构筑家具文化;大量收藏现代家具**作品创建全****个现代家具设计博物馆、举办各种设计展览活动并且组织到全世界各国巡回展览;同时大量收集整理家具设计**的设计作品、对设计理论进行研究、出版了一系列20世纪现代**的家具设计著作。为全世界的**、学者提供学术研究的条件;面向大众开放为少年儿童的设计学习活动提供工作作坊。

这一切,都大大地超越了一个普通家具企业功能的限制体现了一个现代企业家的博大胸怀和社会责任感,为当代家具的设计文化发展留下载入史册的功名。1995年维特拉公司因为成功的企业文化和综合的经营理念,引导设计潮流而获得欧洲设计奖。

注意的一个是尺寸跟颜色,放在家里的什么地方,高度,深度,宽度是否协调。其次选择好款式,需要什么风格的家具,自己心里必须明白好定位。*后要观察好木材的做工,面上的缝隙处理,这个是影响到日后生活的因素。如果家里有孩子,尽量选择有弧度的边角。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