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沙发的牌子几大品牌排行榜介绍

2017-08-21来源 : 互联网

布艺沙发主要是指布的沙发,经过一定的加工,达到一定的艺术效果。从设计角度出发,聪明的设计师深知对于追求品质和细节力量的现代人来说,重要的不是买到什么家具,而是他们能寻找到什么样的生活方式和家居风格。

布沙发的牌子——具体布沙发品牌介绍

一、CBD家居 *****团队,**名品CBD家居2010年,璀璨诞生CBD沙发!2013年,CBD沙发致力于通过协调的家具布置,为消费者提供***的高品质与意大利风格的生活方式。聚集***设计理念,采用世界**的技术,**的工艺,精心打造***的客厅品牌——CBD沙发CBD布沙发以简约时尚。

二、左右家私品牌创建于1986年,是客厅文化工程的**者,它根据市场需求先后研制开 发了“左右沙**景客厅”、“左右沙发布艺”、“纳菲迩”、“波洛克”四***沙发系列。一直专注于产品品质和设计。

三、米洛。志豪公司旗下品牌,是改革开放以来*早一批由民间力量创办的私有企业。

四 、顾家工艺 顾家家居主要从事客厅家具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旗下拥有两大**系列“顾家家居”、“KUKAHOME”两品牌。

五、斯帝罗兰品牌旗下已经拥有自由之风、罗兰阳光和**都市等多个子品牌。产品涉及 沙发、床垫、金属、软床及卧房家具等多个系列。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