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沙发的优缺点及保养介绍

2017-08-21来源 : 互联网

布艺沙发表面用的是各种布料,透气性比皮要好。即使在同一个位置久坐不动,臀部也很少出现湿热、闷热发痒等现象,始终感觉比较舒适,能一定程度换和烦躁不安的情绪。

布艺沙发表面是布,不会像有些皮沙发,部分**部分仿皮,所以能给人一种“真材实料”“货真价实”的感觉。

布艺沙发颜色丰富、花样多,能给居室营造或温馨浪漫或时尚简约的多样风格,个性十足。在这样的环境中,会让人感到特别放松。布艺沙发相对皮沙发而言,价格上更有吸引力,能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但布質容易沾污及不易防塵為其*大的缺點,另外耐磨性也不若皮革優異,有些布質甚至會有起毛球的現象。如果你的生活比較忙碌也擁有孩童,應該著重於方便清潔的布沙發。

一般市场上的布艺沙发都是可以拆洗的,这样只要是洗外面的皮就可以了,必将的方便简单,但是清洗也是有一定的技巧的。如果您的沙发是棉织物,那么在清洗的时候就需要吧清洗剂放在水中浸泡30分钟,而且水温不超过30度就可以了。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