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沙发的优缺点介绍

2017-08-21来源 : 互联网

羽绒沙发致命缺点—羽绒沙发的特点

1、羽绒沙发在外观上比一般的沙发都有更大胆的设计,凡是羽绒沙发都有现代风格特色,时尚简约,与当下流行的沙发风格类似,是比较潮流的一种设计,所以显得非常的前卫时尚,具有时代感和艺术感。

2、因为羽绒材质透气、恒温、柔软和舒适的特点,所以让羽绒沙发在整体性能上也非常**,它的舒适性、回弹性都不是一般的沙发能够比拟。

3、与棉质沙发或海绵沙发相比,羽绒沙发坐着的感觉非常的舒适,不容易变形,经久耐用,使用寿命要比一般沙发长好几年。

羽绒沙发致命缺点—羽绒沙发的优点

1、凡是海绵都是容易变形的,羽绒其本质还是羽毛的一部分,羽绒沙发不易发生形变,羽绒具有特殊结构让它做到了这点。

2、使用寿命长,通常都在海绵沙发的两倍,可达十年以上。

3、在这个要求绿色环保的时代,来自羽毛的特性给它在健康、自然上加了分。

羽绒沙发致命缺点—羽绒沙发的缺点

当然,羽绒沙发也是有缺点的。一是比起其他沙发,羽绒沙发价格显得高了一些,但这与质量有关,一分*一分货,价值决定价格,羽绒沙发较高的价格,也就说明它的品质优良,也可以说算不上缺点。其次是羽绒一旦受潮或是洗涤不当便会发出难闻的异味,这个问题如果保养得好,也不严重。*为可怕的缺点是,由于利益驱使,有些商家在制作羽绒沙发时,会采用劣质的材料,有些甚至是对人体有危害的变质材质,成为健康的潜在威胁,所以大家在选购时一定要认真小心。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