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沙发有味应该怎么处理

2017-08-21来源 : 互联网

布料在加工过程中使用的原料不环保造成的比如胶水绒毛柔软剂之类的,针对这个气味可以把布套取下来(布艺沙发一般都可以拆洗的)洗一次应该会好一点,如果再不行就应该是布料太次了。

这个因人而异,本来海绵的气味是比较小的,有时候由于发泡不到位会造成异味加重,敏感的人就会觉得有味道,还有在沙发里的海绵都是要用胶水粘接,如果用的胶水不好的话味道比较刺鼻,这个味道不好去除。

沙发内框架使用的胶合板(也可称九厘板或层板)用胶有问题,这个应该气味*刺鼻,如果贴近的话非常难闻眼泪都要流出来(把沙发抬起来看一下下面底布上是否有开口拉链有的话拉开观察一下,很容易看到胶合板),这个味道基本没法去除只有开窗慢慢让它自然挥发了,只是几年都不一定挥发得了。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