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别真皮沙发真皮沙发辨别方法

2017-08-22来源 : 互联网

如何辨别**沙发—五个方法判断是否是**

手摸:即用手触摸皮革表面,如有滑爽、柔软、丰满、弹性的感觉就是**;一般人造、合成革面发涩、死板、柔软性差,同时由于表面加膜,透气性能差。

眼看:**为***,表面呈凹凸状有较清晰的毛孔、花纹,黄牛皮有较匀称的细毛孔。

嗅味:凡是**都有皮革的气味;而人造革由于经过人工喷涂都具有刺激性较强的塑料味。

点燃:纤维点燃后,凡发出刺鼻的气味、结成疙瘩的是人造革;凡发出毛发气味的是皮。

耐力:人造革使用一定年限易褪色、易风化脱落甚至断裂,而牛皮则无此缺陷。

一问:你们的沙发是全皮还是半皮?能否敢于在购物单上**标注文字?“**”沙发:只有人体接触面少部分为牛皮,其余部分为人造革,即“半皮沙发”;“全皮”沙发:所有皮质包裹的部分均为牛皮,100%用皮为牛皮,不含任何人造革。

二问:你们的皮子是国产还是进口,如是进口,能否出具海关报关单?意大利制皮工艺****,比利时、葡萄牙、爱尔兰相比之下逊色很多。

三问:你们所用材质是否符合国家环保标准?质保多长时间?一般人造革用到两至三年表皮就会产生褪色,脱落甚至断裂皮面*好要丰润光泽,无疤痕,肌理纹路细腻,用手指尖捏住一处往上拽一拽,应手感柔韧有力,坐后皱纹经修整能消失或不明显,这样才是上等好皮。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