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框架沙发质量如何

2017-08-22来源 : 互联网

市面上的实木框架沙发主要有两种,一种是纯实木框架沙发,另外一种则是板木结合的,只采用了小部分的实木原材料,其他部位多数采用高密度板等板材。因为含有实木构件,所以它们都可称为实木框架沙发。从外观上看,实木框架沙发具有木材的自然纹理,原生态的气息扑面而来,这样的沙发放在家里,无形中能够提高主人的品味和档次。另外实木沙的手感及色泽厚重沉稳,木材质地细密的不易吸水,耐腐蚀,强度大,耐脏耐磨,经久耐用。

实木框架沙发*主要的问题是,过于干燥和潮湿的环境都对它不利,会产生变形。在潮湿的天气里,实木可能会发霉,在南方空气相对比较潮湿,更容易发生这样的情况。

实木框架沙发好吗—实木框架沙发价格介绍

1.先从价值上来说实木框架沙发什么木头好,这个毋庸置疑的是红木。红木又包括了紫檀木、花梨木、香枝木、黑酸枝、红酸枝木、乌木、条纹乌木和鸡翅木八类。红木属于原木,本身就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明清很多**家具都是用它做的。现在市面上的红木家具价格至少都要上万元。

2.从实用角度来看实木框架沙发什么木头好要数是榆木榉木了,这两种木材木质比较硬,做出来的家具质地也比较好,纹理清晰,有防白蚁的功效,实用性也比较强,价格相比红木要便宜的多。

实木框架沙发的质量是比较有**的,而且外观也是比较时尚的,大家在选购沙发的时候,*好是选择一些好品牌的沙发。沙发平时要注意做好保养和清洁的工作,尤其是布艺沙发更要注意定期的进行清洁,这样也是可以避免沙发出现污渍的。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